換媽媽長針眼


前兩天眼睛就怪怪的,心裡想說反正小昕妤也長針眼.就用昕妤的眼藥水跟藥膏
結果
愈擦愈糟糕
才短短兩天
沒有消掉還鼓起來
學弟們都忍不住說:學姊何必省150元,早點去看醫生,擦了兩天不會好的藥一定沒效
心想也對
但是也忍不住想賭她一睹
也許會好也不一定
中午過後愈腫愈大,喔!真的痛耶
下午決定去看眼科
醫生一看我眼睛就說:腫的真大一包,幫你擠出來好嗎?
當然好呀
哇~~~~~~~~~~還真的給她亂痛一把
我都已經含著眼淚了(真的超級痛麻藥似乎一點用都沒用)
醫生說:看一下,膿真多
喂~~~~誰要呀!!
對了!我有問醫生說:我擦我女兒的眼藥水跟藥膏為何沒用,一樣都是針眼呀!!
醫生說:

你的太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