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芭比


從小我都以為我是男的

而且我覺得紙娃娃.芭比娃娃半夜都會起來掐我

所以我嚴格禁止妹妹將紙娃娃跟芭比娃娃在我眼前出現

甚至在農曆七月更是不可能讓妹妹玩那些東西

我超級怕的

說我卒子我承認

直到生完女兒

她也已經四歲

到了跟我要芭比的年紀

我遲遲不買給她

反正能拖延就拖延

能裝死就裝死

直到不能再裝

終於

我開口跟老師說

上次妹妹有說她有很多叔叔阿姨姑姑送的芭比

如果我要給我女兒玩

她可以送我一套

我想想說

可以借我家女兒玩玩

不玩了可以歸還

畢竟芭比貴森森

終於

芭比跟我回家了

女兒愛不釋手

到底她是不是我生的

我疑惑了

不過因為我長大了

我接受那看起來美美的芭比了

要玩就一起玩吧

連我小時候沒玩到的那一份一起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