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又長針眼

7/15針眼的膿包終於成熟了
老公還說:[好噁心好像要噴出來一樣]
說真的
這次針眼還真是比前幾次痛很多!
所以一大早送完小孩就速速前往醫院
唉~~
護士都已經認識我了
漂亮俏護士還猛關心我說:奇怪我怎麼一直長
媽呀!!!忍不住哀嚎
今天的手術真的給她超級無敵痛
差點就噴淚
手術後眼睛更腫
醫生說"要吃很清淡很清淡"
我想那應該就只有白開水跟白粥可以吃吧

真的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我一直一直長針眼
離第一次長剛好一個月
7/11星期五下午右眼就覺得刺刺的
誰知星期六就腫起來了
7/14星期一早上去眼科割
護士還問我又長了唷~~~
唉唉~~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超級痛的說~~
醫生說不會傳染~~但是我也很害怕
怕小孩們被我傳染
以後絕對不能再吃油炸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