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針織娃娃~~小熊+凱蒂

乍看之下以為是燈泡ㄇ,不是唷~~
這樣有沒有一點像什麼??

對對對~~答對了~~
就是kitty貓啦
人家我最近迷上針織娃娃,請了同事擔任老師,開了一個針織娃娃班,總共有七八位同事跟同學一起共襄盛舉。
我的熊熊有像ㄏ,但是凱蒂就有點失敗,因為他的手本來很好的,被我女兒甩壞了。。就有點脫臼的感覺。嗚嗚嗚嗚~~~這樣不好意思送kitty阿姨當禮物啦。。。
終於,完成了熊熊跟kitty,接著我要努力做手機袋跟包包唷~~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人留言很害怕吧
明明就很珍惜捨不得送我
我瞭我瞭
所以你就自己留著吧 哈哈~~
下次我要訂那種不會長塵螨的毛線織的KT唷